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护理学院举办“仲景”硕博论坛

2019年05月14日 10:55 

2018级研究生魏巍分享

为进一步拓展护理学院研究生的知识面,增强研究生对最新护理知识的了解,2019年5月13日上午,护理学院于综合实训楼1017室开展“仲景”硕博论坛,护理学院潘兰霞副教授、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井晓磊老师、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30余名参加了此次论坛。

报告会上,2018级研究生魏巍以“知微见著,扶危持颠——国际疼痛护理会议分享”为题进行讲解,2018级研究生陈科委将参加国内学术会议中“老年综合评估护理实践”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分享。两位研究生的报告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并针对学生提问进行了经验和学习体会的分享。

报告结束,潘兰霞副教授对两位同学的演讲进行点评,着重强调护理知识点的重要定义、评估以及相应量表的应用,同时提出要多读核心期刊论文,为自己的知识储备打下良好基础。知微见著,积少成多,只有真正做到潜心研究,才能有所收获!井晓磊老师表示今后将举办更多此类讲座,以提高研究生科研能力及学术水平。(图/文 马孟婕)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通知 下一条: 2016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临床能力毕业考核顺利举行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