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护理学院组织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2019年05月24日 15:30 

研究生预答辩现场

护理学院于5月23日下午在新校区综合实训楼1017室组织2016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张艳教授为预答辩评委专家组组长,郑州颐和医院赵明利主任护师、河南中医药大学张勇勤教授、闫国立副教授、潘兰霞副教授为评委专家组成员。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

主持人秦元梅副院长介绍了5位评委专家与预答辩的工作流程。6名2016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按顺序依次进行预答辩,预答辩分为学位论文PPT汇报、评委专家点评提问与学生答辩三个环节。之后评委专家组采取评议的方法做出预答辩决议,5名硕士研究生通过预答辩。

预答辩后,秦元梅副院长要求,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结合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进一步规范、完善学位论文。(图/文 井晓磊 编辑/井晓磊 审核/杨英豪)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2019届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攻读护理教育博士教师座谈会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