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2016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临床能力毕业考核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26日 12:28 

研究生参加心肺复苏项目

 

 

(图/文 井晓磊)2019年4月25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2016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临床能力毕业考核在综合实训楼十楼顺利举行。护理学院秦元梅副院长、考核评委张勇勤、潘兰霞、暴银素、张留巧老师及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井晓磊老师参加了考前会。

会上井晓磊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能力毕业考核的通知》要求,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毕业考核工作的考核程序及要求。之后,秦元梅副院长强调,硕士研究生培养是护理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临床能力毕业考核是提升研究生临床工作能力和专业素质的有效举措。评委老师们表示要秉承公开、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各项考核程序。

考核分为思想品德素质考核、理论知识水平考核和临床工作能力考核三个部分。其中临床工作能力考核采用客观结构化考核形式,设 置理论知识考核、心电图分析与判断、基本技能考核、专科技能考核、中医护理技能考核五个站点。6位硕士研究生按序顺利参加并通过了毕业考核。(编辑 井晓磊/审核 杨英豪)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仲景”硕博论坛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太原参加2019年全国护理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