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护理学院赴太原参加2019年全国护理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

2019年04月23日 08:54 

 

秦元梅副院长一行5人参加此次会议

 

 

(图/文 井晓磊)4月19日至21日,以“健康中国建设与护理学科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护理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护理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交流会在太原召开。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马玲调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护理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姜安丽和刘华平等专家出席。

会议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就加强护理学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河南省重点学科、我校护理学科带头人和各方面负责人、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护理学科评议组有关领导和专家介绍了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和护理学学科建设情况,分享了加强护理学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内容,并围绕健康中国建设、学科发展与评估、医学教育质量保证、科研基金申请、健康人文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会后,秦元梅副院长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表示要将所学知识与经验融入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理念中,努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梯队人才建设,以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及护理教育水平。(编辑 井晓磊/ 审核 杨英豪)

上一条: 2016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临床能力毕业考核顺利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研究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