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护理学院举行研究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会议

2019年04月18日 08:46 

           2019.4.17 杨英豪院长部署研究生实习工作

 

 

(图/文井晓磊)4月17日上午,护理学院在综合实训楼1017室举行了护理研究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会议。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副院长、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人员、河南中医药大学三所附属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郑州人民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颐和医院、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郑州大学二附院南阳路社区等护理实习基地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秦元梅副院长主持。

会上秦元梅副院长致欢迎词,介绍了目前我校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本情况。随后,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井晓磊老师汇报了研究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主要从护理硕士培养方案要求、临床实践安排、量化考核指标、请销假管理规定等方面进行讲解。最后,杨英豪院长对各医院护理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对各基地在护理研究生实习管理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研究生实习工作安排会议,加深了学校与实习单位间的交流与联系,为今后拓宽就业渠道奠定了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与实习基地密切合作,以共同促进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编辑/井晓磊 审核/杨英豪)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研究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信仰的力量—学党史 颂党恩 讲奉献”演讲比赛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