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护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04月10日 14:11 

研究生复试综合技能考核现场

 

研究生复试综合面试现场

 

 

(图/胡明阳 文/井晓磊)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我院于3月25日至27日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10名学术学位及15名专业学位考生顺利完成复试。

护理学院对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组织完成了考试命题、考务培训、考场安排和考试实施工作。3月25日安排考生于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参加体检,并由考生随机抽签决定复试次序;3月26日组织专业课笔试、英语笔试及英语口语测试;3月27日进行了护理综合技能考核及综合面试。

护理学院按照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规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严肃硕士研究生复试考试纪律,学院党委书记、纪检委员全程监督考试各个环节,确保了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公平公正,后续录取结果预计5月底公布。(编辑/井晓磊 审核/杨英豪)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信仰的力量—学党史 颂党恩 讲奉献”演讲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9年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