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护理学院组织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

2018年12月12日 15:25 

2017级研究生冯宝勤进行论文开题

 

参加学位论文开题论证的专家和2017级研究生

 

我院于12月12日在新校区综合门诊楼1017室组织2017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邀请郑州颐和医院赵明利教授为开题论证专家组组长,河南中医药大学闫国立、白云苹、张勇勤、潘兰霞、赵明利为专家评议组成员。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2018级硕士研究生观摩了开题论证。

主持人井晓磊介绍了开题论证的6位专家与工作流程。九位研究生按顺序依次进行开题报告,开题报告分为学位论文PPT汇报、专家点评指导两个环节。之后专家组采取论证、评议的方法做出开题决议,有7位硕士研究生通过了开题。

组长赵明利教授在开题论证会总结讲话时强调:“选题为重、创新为魂”,科研设计要科学合理,注重强化研究生科研能力,论文要严谨规范、有效表达。研究生要在导师的指导下结合论证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为学位论文的后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杨静燃 文/井晓磊)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南京参加2018年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术会议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预开题论证会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