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预开题论证会

2018年12月07日 15:10 

 

 

 

点评专家、硕士研究生导师、2017级研究生合影

 

 

2018年12月5日上午8:30,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预开题论证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住院部8楼呼吸科会议室举行。本次预开题特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科研部主任邵明义、急危重症医学部主任毛峥嵘、研究生科科长李桓担任点评专家,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秦元梅、暴银素、王妍炜、刘承梅、杜巧婷,部分临床科室护士长以及4名2017级护理研究生李娅楠、吕会洁、王娅如、张君参加了预开题论证会。

会议开始前,秦元梅副院长对到场的点评专家、硕士研究生导师及护士长做了介绍,并公布了四位研究生的汇报顺序,分别是李娅楠、吕会洁、王娅如、张君,她们分别就ICU患者CVC导管非计划性拔管相关因素分析与集束化干预措施的研究、中药离子浓度和导入时间对痰热壅肺型社区获得性肺炎患者的疗效评价、中药离子导入干预老年社区获得性肺炎关键因素(时间及频率)研究、过敏性紫癜患儿心理弹性分析及中医情志护理干预的研究进行了汇报。

每位研究生汇报之后,三位点评专家针对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设计、统计学分析等方面逐一进行评价。在保证课题切实可行的基础上,提出了诸多的修改意见,为研究生后期改进指明了方向,为课题研究的扎实推进奠定了基础。 (图/张钰鑫  文/彭晓燕)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预开题答辩会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