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护理学院举办“仲景”硕博论坛

2018年11月09日 08:30 

 

 闫琳琦同学作《国自然护理项目申报简介》的汇报

 

       张钰鑫同学讲解《护理学前沿热点分享》

 

2018年11月8日下午2:30,由我校研究生院及研工部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第九期“仲景”硕博论坛在我校综合门诊楼10楼会议室举办。本次论坛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教授主持,我院院长杨英豪教授、外科教研室主任潘兰霞副教授担任点评嘉宾,演讲者分别是2016级护理研究生张钰鑫和闫琳琦,全体研究生30余名参加了此次论坛。

刘玲霞副院长介绍了到场演讲者及嘉宾后宣布论坛开始,随后两位同学将在海军军医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分享。张钰鑫同学讲解了《护理学前沿热点分享》,闫琳琦同学作了《国自然护理项目申报简介》的汇报,并针对学生提问进行了经验和学习体会的分享。

最后杨英豪教授、潘兰霞副教授针对两位同学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鼓励研究生查找不足,以鞭策激励个人加强学习。认真思考,将科研方法、中医基础理论等与中医护理相结合,找出关键点,以创造有价值的科研课题。并表示今后将梳理出学习要点和急需的科研知识,举办更多此类讲座,以提高研究生科研能力及学术水平。(图/延明鑫 文/井晓磊)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菲律宾圣保罗大学Dr.Portia Zoleta Vitug一行来访我校观摩护理硕士研究生课程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