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百家论坛】坚定态度 更新理念 务实行动

2018年09月27日 08:47 

为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进一步增强学术交流,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承办“百家论坛”,主题内容如下:

题目:坚定态度更新理念 务实行动

主要内容: 2017年学校护理专业顺利通过了教育部的专业认证。从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专业认证的关键问题进行介绍,将对专业认证的体会和感悟与大家分享。

时间:2018年9月29日(周六下午13:30—15:30)

地点:康复医学院1101

主讲人:吴彬,广西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第27届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护理教育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广西护理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先后主持、参与课题28项,发表论文20余篇,撰写教材6部;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2014年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参会人员:中南杏林护理教育联盟院校师生代表、护理学院教师、附属医院护理兼职教师、护理学硕士研究生

欢迎学校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

承办单位:护理学院

上一条:中南杏林护理教育联盟第五届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百家论坛】中医药大发展背景下的中医护理科研实践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