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孙玉梅副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8年09月15日 10:27 

 

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孙玉梅副教授作主题讲座

 

 

 

科学技术处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百家论坛”讲座现场

 

9月13日下午,由科学技术处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百家论坛”在龙子湖校区A637录播教室举办。论坛邀请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孙玉梅副教授作主题为“混合式教学在护理教学中的应用”的讲座。

讲座由秦元梅副院长主持。我校护理学院教职工、硕士研究生与第一、二、三附属医院的护理专业兼职教师,以及来自郑州大学护理学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大学附属颐和医院的临床教师、研究生代表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孙玉梅副教授为北京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健康评估》、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高级健康评估》的课程负责人,北京大学“十佳教师”。讲座对护理学专业教学过程中如何积极开展PBL教学、情景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实践和研究进行了梳理,并对教师、研究生现场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她在讲座中还分享了北京大学对护理本科生、研究生临床实践带教的经验,使与会教师与研究生获益匪浅。(图/文 科学技术处、护理学院)

上一条: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孙玉梅副教授应邀来我院授课 下一条:2018级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设课程循证护理学开课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