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护理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18年09月07日 18:07 

 

2018级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

  

 

2018级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师生合影

 

 

9月7日护理学院在龙子湖校区综合实训楼1015室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尹丽、院长杨英豪、副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研究生导师、辅导员与13名2018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秦元梅副院长主持。

上午的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上,杨英豪院长对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学生分享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护理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情况;杨丹同学代表新生表达了他们由本科生向研究生进行角色转换时的积极态度和信心;刘静老师代表导师对研究生未来的生活、学习、科研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尹丽书记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政策,重点强调研究生要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下午继续进行的入学教育活动中,我院根据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关于做好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的通知》逐项落实入学教育内容。(图/文 王云璐)

上一条:护理学院承办“百家论坛”邀请北京大学孙玉梅副教授进行讲座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