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2020年推免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5:1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接收推荐免试攻读学位研究生综合面试现场

(图文/杨丹)按照教育部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和我校研究生处“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的要求,我院于2019年10月11日开展推免研究生复试工作。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院长杨英豪、副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教师代表5人、学生代表1人参加了此次复试工作。

我院对推免研究生复试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制定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生攻读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组织完成了专业考试命题、考务培训、考场布置、录像安排和考试实施工作,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10月11日中午安排考生就餐休息,下午1点组织考生专业课笔试、英语口语测试、护理综合技能考核和综合面试。

护理学院按照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规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严肃推免研究生复试考试纪律,学院党委书记、纪检委员全程监督考试各个环节,确保了推免研究生复试的公平公正。(编辑/井晓磊 审核/杨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