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层党建】校领导参加护理学院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30日 21:0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百名党员读百本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现场

 

 

“红色经典著作接力诵读”现场

 


本网讯(文/刘文 图/马金乐 李航天)为庆祝建党98周年,护理学院于2019年6月30日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百名党员读百本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和“红色经典著作接力诵读”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参加活动。

在“百名党员读百本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环节,各支部党员向大家推荐了《初心》《红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平语近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等经典书籍,并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感受。田力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分享后指出,读经典著作是与伟人对话的最简单的方式,读一本好书能让人受益无穷,能够摄取大量宝贵知识,汲取丰富有益经验,具有教育和指导的重要意义,通过这样的分享交流,更能加深对经典的感悟和理解。在“红色经典著作接力诵读”环节,田力和护理学院领导教师接力加入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诵读中,与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2019年新发展党员共同体悟对这一伟大作品深刻的精神内涵。

护理学院党委在5月启动了“百名党员读百本经典读书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长期读书活动中的一项。护理学院党委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通过带领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素质,向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献上了一份礼物。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