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创新党支部书记培训形式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16:4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收看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军教授讲课

党委书记尹丽给支部书记授课

(图/文 杨雪)为迎接建党98年,2019年6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实训楼412对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副院长刘玲霞也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丽主持。

尹丽指出在迎接建党98周年,加强对支部书记的培训,提高支部书记工作能力的意义,并对支部书记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来,大家在线集体收看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军教授主讲的《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解读和秦宣教授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导读。最后,尹丽为大家做了题为《坚决打好意识形态风险防范攻坚战》的讲座,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强化意识形态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意识形态风险防范能力、完善意识形态风险防范机制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创新了学习教育形式,专家授课与校内授课相结合,使支部书记们能够不出校门就能聆听国内一流专家学者授课。大家通过本次的授课学习,一致感觉到对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方法有很大的启发。(编辑:杨雪 审核: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