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经典插花,女神我爱”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09:1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插花活动现场

 

阳春二三月,草与水色同。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增添节日气氛,丰富学院文化活动,促进师生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护理学院于2019年3月8日中午在学校实训楼4楼大厅举行“经典插花,女神我爱”三八节师生插花活动,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代表、本科生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在鲜花的阵阵芳香中进行。大家摆好桌椅,将花朵排放在桌面上。数十名师生围坐在桌子前,热烈地讨论、构思。活动中,有人手拿剪刀,将花枝修剪地错落有致;有人精挑细选,搭配出绚丽的色彩;有人耐心捆扎,包裹、缠绕,条条丝带间,联结的是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情怀……初春三月,教师与学生通过花束将彼此的距离拉近,从娱乐活动中感知节日的愉悦、春天的气息。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欢笑、赞美之声回荡在大厅。

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进行这一场特别的插花活动,不仅体现了弘扬女性魅力,展现巾帼风姿的精神,也增加了师生互动,调动积极性,促进护理学院更加团结、和谐地向前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图/田湛千 文/董清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