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安全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11:4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研究生寒假假期安全主题会议

 

 

寒假临近,春节在即。护理学院于2019年1月10日下午17:00在护理实训中心1015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寒假安全大会。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假期安全防范意识,此次会议集中对学生进行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的教育。

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科研办主任井晓磊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秦元梅副院长从学生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发表讲话,强调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井晓磊老师指出了具体的安全注意事项:如离校时要关好宿舍的水、电,注意防火;离校前锁好寝室门窗,将贵重物品带走,切勿留存寝室中,注意防盗;出行时恪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及时关注天气预报,避免雨雪天气的影响,同时要求同学们乘车时要保护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不要随便与陌生人搭话,不要乘坐“三无”车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严防偷盗和诈骗事件发生;寒假期间,要求同学们要遵纪守法,不得参加非法集会、传销、封建迷信、赌博等违法违纪活动以及参与危害社会安全和他人人身安全的非法活动;提醒同学们注意饮食卫生、防寒保暖。

此次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切实增强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营造安全假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杨静燃    文/谢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