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考试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7日 11:2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考试动员会图

 

2018年12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2018级本科二班班主任乔东鸽(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辅导员吴雪莹组织在教学楼A101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乔东鸽主任指出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要确立清晰明确的考试目标,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乔东鸽主任结合临床经验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医学基础》、《人体解剖学》等课程复习方法,指导同学们如何高效复习。最后,乔东鸽主任、吴雪莹老师强调了考试期间考试纪律,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遵守考场纪律。

此次考试动员会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复习的热情。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王红霞也参加了此次考前动员会议。(图/周茜 文/周茜、吴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