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19:5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落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护理学院于1月4日在新校区综合门诊楼1017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述职报告会。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刘玲霞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刘玲霞副院长首先讲解了述职报告的流程及要求。为保证述职报告的严肃认真,学院九个支部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汇报展示。在述职过程中,各支部书记主要围绕支部基本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组织建设成效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随后,与会党员同志根据汇报情况对各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尹丽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尹书记回顾了学院基层党支部调整的过程,强调了述职报告的重要性。她充分肯定了基层党建取得的成效,要求支部书记认真梳理总结年度工作,建议各支部之间加强交流学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坚持不懈攻坚克难,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本次党支部述职报告会的成功召开,及时总结了经验交流了成果反思了不足,有利于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宣传部 文/谭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