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18:5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8年12月20日晚上19时,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于晚上19时在护理学院党员活动室BM720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会中,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部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频解读和新一期复兴之路视频短片。视频观看结束,党员们积极探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贯彻“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提出自己作为学生党员的要求,永葆初心,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的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三十讲》不仅凸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思想特色和理论品格,而且为我们指明了未来发展的路径。本支部讲继续认真学习《三十讲》其他内容,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性、人民性、系统性、科学性、实践性的认识。(图/姚旭阳,文/刘文、张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