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次开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17:1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7级研究生进行开题汇报

 

我院于12月19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住院部八楼呼吸科会议室组织2017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次开题论证会。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邵明义教授为开题论证专家组组长,毛峥嵘教授、李桓博士、护理学院秦元梅教授、潘兰霞副教授为专家评议组成员。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们观摩了开题论证。

开题论证会由护理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工作办公室主任井晓磊主持,井晓磊介绍了开题论证的5位专家、开题要求与工作流程。之后,6位研究生按顺序分别向专家汇报了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参考文献等内容。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从选题的意义、创新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等多方面给予了客观评价。经过专家组论证评议,6位硕士研究生均通过了本次开题。

学位论文开题论证是开展课题的重要开端,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必要形式。通过专家指导,研究生们可以更好地进行各自的课题研究设计及实施。同时本次论证会也为师生学术交流、教学相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图彭晓燕/文 井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