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7:0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全体教职工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学生党总支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

护理学院教职工改革开放40周年交流讨论会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护理学院师生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护理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活动。

2018年12月1日,护理学院在第三报告厅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基本经验”主题沙龙。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主持了此次活动,沙龙由“护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校外导师团”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沙龙活动。沙龙的举办有助于师生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党员干部更加增强“四个意识”。

2018年12月18日上午,护理学院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午间时分学生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庆祝大会视频并开展了讨论。下午,在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学院组织召开了改革开放40周年交流讨论会,会议由院长杨英豪主持。会上大家分别从自身的体会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业务上要不断加强学习,始终不能忘记育人责任,不断奋进,开拓进取,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而努力。

通过一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学院广大师生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日子里,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为美、向青春致敬,在改革的浪潮中继续成长,在改革的时代中砥砺前行。(图/姚旭阳 文/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