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四期“南丁格尔”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6:0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田力副校长讲话

为继续培育出品德、知识、能力、心理、身体全面发展,并兼具专业性突出的护理人才,2018年12月14日,护理学院在新校区教学楼BN617举办第四期“南丁格尔”实验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第45届国际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柘城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宋静,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团委等部门领导,护理学院领导、科研和研究生办、学工办、分团委老师,以及第三期、第四期南丁格尔实验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南丁格尔”实验班班主任尹丽进行工作报告。她指出在第一、二、三期实验班的工作中,“南丁格尔”实验班的开办不仅加强了院校合作,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而且强化了全员全方位育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并且许多同学在各自领域中崭露头角,取得了累累硕果。

副院长刘玲霞宣读《护理学院关于表彰第三期“南丁格尔”实验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并由参会领导为其颁发聘书。

第三期学员代表包苗苗发言,表示了同学们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汇报了在南丁格尔班的收获,同时,表达了对南丁格尔班和第四期学员的美好祝愿。

实验班兼职班主任宋静老师讲话,她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学生们有爱心,有责任心,成为懂得感恩的人,并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在学习、工作、处事中都能保持身心健康,完善自我,通过努力实现自身理想。

最后,田力对宋静老师为班级的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南丁格尔班学员珍惜机会,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保持初心,让自己的初心符合国家大的趋势和潮流,符合教育方针,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契合,把自己的小涓涓流,小滴滴水,融入到大的洪流里面,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理想。

本次开班仪式延续了自2015年以来创立“南丁格尔”实验班的初心。它有利于使“终身纯洁,忠于职守”的南丁格尔精神深入同学们的心中,使护理学院在这个良好的平台上,培养更多出色的护理人才,共创美好的未来!(文/董清阁 图/张怡乐 陈梦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