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赴南京参加2018年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5:1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领导及老师参加会议

 

 

12月6日-8日,2018年第十二届全国医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一行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青、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利民、浙江大学医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徐凌霄等领导和专家作主题报告,分享了各校在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改革、医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之后开展了护理专业学位分论坛,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护理分委员会召集人赵岳、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雷丽萍、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教指委委员崔焱等专家,围绕护理硕士专业学位专业课程建设、护理学教师队伍和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机制、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能力培养与案例教学等方面作主旨发言。各位专家既高屋建瓴,又结合实例讲解,从不同角度、视野分享和交流了如何改进我国研究生的培养方式,如何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

会后,秦元梅副院长表示应将所学知识与经验融入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研究生培养理念中,全面深化护理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图/文 井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