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落实“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 09:3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图为座谈会现场)

12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贯彻落实“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工作安排。

杨英豪院长指出,此次“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意义重大,不仅是对学校党委精神的贯彻落实,更是为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护理学院将结合自身情况,逐步开展多领域帮扶。在前期与对口帮扶的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已对接沟通基础上,护理学院将进一步在专业申报、硬件建设、师资扶持、教学管理等方面,分阶段、分时期对该院护理学中专专业建设进行针对性帮扶。秦元梅副院长强调,下一阶段帮扶工作重点应落脚于专业申报,通过对接沟通,帮助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中专专业尽快建立。刘玲霞副院长指出,在学科建设和教学管理方面应加强交流,结合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实际情况进行更有针对性地帮扶,在学生管理方面可提供专业性指导。

此次座谈会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和具体安排,有力促进了我院下一阶段“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图/胡明阳 文/胡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