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期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7:1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座谈会现场

为加强学生与任课教师、教学管理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做好我校教学工作信息的收集和反馈工作,11月14日中午,护理学院在综合实训楼1017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期中座谈会。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副院长秦元梅、刘玲霞,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及26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元梅副院长主持。

会议中,杨英豪院长首先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在反馈教学信息中的重要性,希望教学信息员能认真收集同学们在学习中的问题,及时反馈并得以解决。之后,教学信息员积极有序发言,2016级护理本科同学重点提出了临床课程学习中的疑问,以及对临床兼职教师教学的建议;2017级护理本科同学的重点对线上、线下学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2018级护理本科同学的重点问题是对学习中医类课程中的疑惑,同时认为医学基础课程进度较快,学习较难;2018级专升本同学的重点问题除了对学习中医类课程中的困惑外,还认为临床课程教学进度偏快。对于教学信息员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及任课教师代表及时对一些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将在会后对涉及相关课程的问题及时反馈到各任课院部和课程组,同时也鼓励同学在课堂下多与任课教师沟通,并多向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此外,对于2018级新生提出的部分问题和困惑,在座的2017级同学即时根据自身学习经验给予了学习建议。

最后,杨英豪院长进行总结,他表示对教学信息员提出的问题改进情况将进行持续追踪,持续关注兼职教师上课情况,也建议各专业、各年级同学根据上课情况制定一份专业教学计划表,提出自己的建议,为今后护理学各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参考依据。(图/许佳静 文/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