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顺利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7日 17:3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了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加强学生干部的组织纪律性,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创造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建立一支工作能力强,素质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队伍,护理学院于2018年11月7日晚七点在教学楼A417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会。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学生会部长以及全体新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由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办公室人员借助ppt向大家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应该具备的能力素质、综合素质、专业技术等方面对学生会新干事进行培训。接着,学生会主席团对新干事进行书面考核,从面向所有人的“你对学生会干部的认识?”这类问题到针对不同部门提出不同问题,对提高学生会干事的办事能力以及增进护理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及战斗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让广大学生干部更深刻地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作为学生干部所要具备的各方面的素质以及管理组织能力、人际交流和沟通的方法等,加强了学生会对文明礼仪的建设,并更好地促进了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相信在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护理学院将迈向更高的台阶,创造更多的辉煌!(图/崔亚培  文/刘文、徐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