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7:5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各班召开主题班会

为深入贯彻上级资助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18年资助评优各项工作,10月24日-30日,护理学院资助专员、辅导员老师组织各班级召开了2018年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位负责人重点宣讲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大学生征兵入伍学费补偿代偿、勤工助学等各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奖助学金评定流程,展示了评定依据和上报材料格式规范,积极引导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资助项目。在宣讲中,各位负责人也通报了评选结果,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同时也公布了学院资助咨询联系方式,确保学生咨询渠道畅通。此外,此次主题班会还号召同学们培养自强自立、诚信感恩的意识,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投身于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工程中去,用智慧和知识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广大同学对资助政策和评审流程的了解,为今后我院各项资助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各班班委 文/谭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