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审核评估整改督察组专家到护理学院督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6:5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审核评估整改情况汇报

 

为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取得实效,10月31日上午,校审核评估第五督察组专家段振离教授一行到护理学院督察,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督察工作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主持。

会议中,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首先向督导专家介绍了护理学院独立以来的教育教学基本情况;秦元梅副院长代表护理学院向督导组汇报了审核评估整改一年来护理学院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和特色、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督导组长段振离教授对护理学院在人员少的情况下,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尤其对实习基地建设情况给予赞扬。督导组高天旭教授也指出,护理学院工作亮点突出,成绩鲜明。随后督导组专家分别查阅了学院的试卷归档、集体备课、新教师试讲、教学设计等教学材料,认为护理学院严格执行新教师试讲制度,也对试卷归档、教学设计提出整改意见;同时督导组还组织任课教师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发展、教育教学研究等问题召开了座谈会,收集教师的意见。对于督导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护理学院将传达到每一位专兼职教师,使整改工作成为常态化工作,促进护理学院教学工作持续改进。(文/张琼 图/郭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