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护理学院学生到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见习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14:5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2018级学生到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见习

带教老师教授同学练习使用保护带

带教老师向同学展示病区患者作品

2018年10月23日,护理学院《精神障碍护理学》任课老师牛鹏和乔娟带领我院2018级护理专升本260名同学到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进行《精神障碍护理学》课间见习。

护理部王玉玲主任及樊增华老师热情欢迎我院的老师及同学,向同学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交代见习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学生分为9组分别进入开放病房、封闭病房和慈善惠民病房。病区带教老师向学生介绍病区的环境、常见的疾病类型和精神科护理的工作内容和重点;带领学生跟患者进行交流,了解患者的具体症状表现;封闭病房的带教老师还向学生演示了保护带的使用,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练习。通过参观及带教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精神病专科医院架构和患者日常管理均有了直观、准确的了解,对精神专科护士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多数学生在情感上也发生了较大转变。

在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护理部王玉玲主任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下,学生有序地对病区进行了参观见习,圆满完成教学任务。此次见习也是对临床带教老师带教能力的检阅,王玉玲主任和各科室带教老师提前集体备课,根据见习要求安排见习内容,学生反映良好(图: 牛鹏/文:牛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