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临床兼职教师李妍在“首届全国护理院校临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5:4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颁奖现场照片(左二为李妍老师)

 

2018年10月26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护理学会协办的首届全国护理院校临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泉城济南进行。来自全国168家院校的临床青年护理教师同台竞技。

竞赛在5个分赛场同时开始。竞赛组委会安排了分赛场现场观摩和中华护理学会微信公众号网络直播。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2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39名。闭幕式上,5个评委组组长对各组选手的比赛做了精彩点评。10月27日,在“2018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教育研讨会暨第9次护理学院(校)长论坛”开幕式上举行了颁奖典礼。竞赛一等奖前5名的选手还在大会现场进行了授课展示,网络直播在线观看超过10万人次。

我校护理学院兼职教师、第一附属医院麻醉科总带教李妍,历经一附院初赛、护理学院选拔最终代表我校参赛,并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我校护理学院、一附院护理部及优秀临床护理老师等现场观摩比赛。(文:张琼  图:刘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