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赴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2:1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8-2019年度护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检查汇报会教师合影

 

 

 

学生在“护理专业毕业实习检查座谈会”上积极发言

 

 

10月11日上午,护理学院主管领导、护理实训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办公室负责人一行7人赴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2018-2019年度护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一附院护理部组织召开实习工作汇报会,会上一附院副院长蒋士卿对学院的实习检查表示欢迎,他提出一附院对实践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医院将为护理专业学生实习提供最有力、最大保障的支持。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对一附院领导及各部门对实习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自2017年将实习工作试点下放至二级学院以来,临床实践基地对学院落实实习安排提供了积极配合与大力帮助,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学院与医院的实习共管联动机制,以促进实习管理有序、保障实习质量,为优化护理队伍、输送护理人才把好关口。

护理学院实习检查小组,一附院副院长蒋士卿、护理部副主任杨艳明、孙瑞敏、林志红,部分科室护士长、总带教及实习生代表,其它临床实践基地代表参加了汇报会。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一附院在落实实习工作中“管理架构完善”、“以竞赛促学习”、“特事特情特办”、“关爱考研学生”、“任务重质量高”的五大亮点。

检查采取集中汇报、查看资料、师生座谈、走访科室等形式,落实了实习分配计划执行情况、实习管理和带教情况、实习生出勤情况、学生住宿情况、师生对加强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的检查。(图/王云璐  文/王云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