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孙玉梅副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5日 10:2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孙玉梅副教授作主题讲座

 

 

 

科学技术处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百家论坛”讲座现场

 

9月13日下午,由科学技术处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百家论坛”在龙子湖校区A637录播教室举办。论坛邀请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孙玉梅副教授作主题为“混合式教学在护理教学中的应用”的讲座。

讲座由秦元梅副院长主持。我校护理学院教职工、硕士研究生与第一、二、三附属医院的护理专业兼职教师,以及来自郑州大学护理学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大学附属颐和医院的临床教师、研究生代表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孙玉梅副教授为北京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健康评估》、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高级健康评估》的课程负责人,北京大学“十佳教师”。讲座对护理学专业教学过程中如何积极开展PBL教学、情景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实践和研究进行了梳理,并对教师、研究生现场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她在讲座中还分享了北京大学对护理本科生、研究生临床实践带教的经验,使与会教师与研究生获益匪浅。(图/文 科学技术处、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