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18:0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8级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

  

 

2018级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师生合影

 

 

9月7日护理学院在龙子湖校区综合实训楼1015室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尹丽、院长杨英豪、副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研究生导师、辅导员与13名2018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秦元梅副院长主持。

上午的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上,杨英豪院长对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学生分享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护理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情况;杨丹同学代表新生表达了他们由本科生向研究生进行角色转换时的积极态度和信心;刘静老师代表导师对研究生未来的生活、学习、科研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尹丽书记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政策,重点强调研究生要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下午继续进行的入学教育活动中,我院根据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关于做好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的通知》逐项落实入学教育内容。(图/文 王云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