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赴皮冲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看望我校驻村干部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0日 15:4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8月8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以及两院党政办主任一行4人,冒着酷暑驱车500公里来到固始县皮冲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看望了我校驻村干部、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唐陆。

在村委会一楼图书室荣誉室大厅,唐陆书记给两位书记介绍了将要建设的皮冲村爱心美德超市的意义,选址、设计方案等,在办公室尹丽书记查看了皮冲村的户档村档。在村委会议室,两位书记与唐书记、驻村队员及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就皮冲村前段工作,近期的脱贫考核听取了情况介绍,并对皮冲村未来发展思路,扶贫扶志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随后,两位书记又分别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并为他们送上1000元慰问金。

此次精准扶贫工作,不仅为皮冲村的村民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坚定了他们砥砺奋进的决心,同时也为推进脱贫攻坚战工作、助力出彩中原贡献了一份力量。(护理学院)

 

唐陆书记介绍爱心超市相关情况

座谈会现场

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