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中原更出彩,我该怎么办”师生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10:5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8年7月31日下午15:00,护理学院在新门诊楼1015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原更出彩我该怎么办”师生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尹丽主持。

会上,尹丽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并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杨英豪院长和秦元梅副院长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办公室下发的1-3期《专报》等学习材料。接下来,大家围绕“中原更出彩,我该怎么办”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中,护理学院师生围绕本单位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以及如何让工作开展的更加出彩,积极畅所欲言,主动建言献策,共同为护理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大家还结合2018年工作要点和部门实际,查找并深入剖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针对如何优化改进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