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主办的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08:2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8年6月20日下午,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护理专业基地培训班正式开班。省教育厅职成处副调研员任远、主任科员刘娜,河南恒茂创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章红,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卫生、一附属副院长蒋士卿、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和来自全省各地市级中职学校的50名学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主持。

该培训项目由我校护理学院和河南恒茂创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申报成功,是省教育厅批准的河南省唯一一家护理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是继2017年后举办的第二期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

开幕式上,杨英豪院长在致辞中,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生活、学习愉快;并表示护理培训基地一定会在省教育厅和学校的指导下,竭尽全力,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调研员任远从“重要”“希望”“感谢”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说,开展全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意义重大,从“提质量”“补短板”“教师专业化发展”三个方面说明了原因;希望此次培训班能成为进修班、研讨班、交流班,能够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并对主办单位的辛勤付出及培训学员的辛苦学习表示感谢。

接着,蒋士卿副院长介绍了一附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医院会落实好教育厅的培训计划,认真总结经验并对此次培训的临床实践环节进行充分设计,精心组织,确保实践教学任务圆满完成。赵章红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在基地建设和教师培养培训过程中,企业方将与学校紧密合作,分工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完成培养培训任务。

冯卫生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我校60年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对河南中医药博物馆、河南中药植物园等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培训,对去年“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将以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基地建设,争取在省内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护理学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