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16:4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8年6月20日,护理学院在A1多功能厅举办了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院长杨英豪、副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以及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党政办、学工办、分团委全体教职工和2018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主持。

毕业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护理学院秦元梅副院长介绍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情况及本科生学位授予情况,刘玲霞副院长宣读了2018届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名单,我院徐晓静等14名同学获得这一荣誉。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激励全院师生争先创优,再创佳绩。

随后学历、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院长杨英豪、副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学科主任杨巧菊为为符合毕业条件和学位授予条件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典礼议程中,赵淑冉同学代表2018届毕业生发言,她回首了刚进校园当初的青涩与懵懂,重温了大学的生活点滴,感恩同学、老师、学校,表达了自己的依依惜别之情,并表示在今后一定会谨记校训,坚定理想信念。教师代表张琼老师深情寄语,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与期望。希望同学们秉承中医护理理念,在今后健康、平安,快乐走进社会,幸福走向未来。

护理学院院长、护理学科学位委员会主席杨英豪教授的发言情真意切,通报了护理学院最近的成就及工作情况,希望大家能继续在学校深入学习,有机会留校任教。杨院长将自己对同学们未来的期望凝结成四句箴言:“阳光下仍然像个孩子,风雨中俨然是个大人。身边没有对不起的人,心里没有放不下的事。”杨院长希望同学们对待生活要像个孩子一样去感受世界的美好,活出自我,面对风雨,要勇于承担责任和担当;希望同学们回首往事时,能对得起父母的养育、对得起老师的教诲、对得起同学的帮助、对得起所有关心过帮助过自己的人;面向未来时,对得起国家、学校、家庭、单位、师长同事等人。杨院长更希望同学们有健康向上的心态,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友善的为人态度、快乐的生活态度,做一个自信、豁达、快乐、身心健康的人;做一个内心坚强、志存高远的人。最后,杨院长用一首诗真情寄语毕业生:“中医护理系初心,护航中医伴终身。他日可遂凌云志,何须今日共沾巾。”杨院长真诚希望同学们离校不离家,期望毕业生秉承中医护理特色,发杨中医护理精神,在人生事业的发展中发挥所长,不断成长,在未来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

伴随着我校校歌的响起,秦元梅宣布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我院2017届毕业生将在新的成长历程中,牢记“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扬帆前行,带着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寄托,在未来的人生中开启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征程。(护理学院)

毕业典礼现场

尹丽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

教师代表张琼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