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会暨“青燕筑梦”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21:4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8年6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会暨“青燕筑梦”工程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宣传部部长刘保庆、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外聘导师及师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主持。

刘玲霞代表护理学院党委做了《聚焦根本问题,强化思想引领,努力开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尹丽书记介绍了护理学院“青燕筑梦”工程的实施方案,护理学院将围绕“青燕筑梦”品牌建设,实施“八个一”联动育人工程,持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郭德欣、刘保庆共同为护理学院“青燕”新媒体中心揭牌,标志着护理学院“青燕筑梦”工程的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护理学院特聘河南大学何云峰、刘德定、李保民、戈士国、庞洪铸5名博士生导师担任校外思想政治教育导师。

郭德欣在总结中,对护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诸多创新方法给予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任务和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要创新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打造思想政治教育品牌,做好十大育人工程。最后,郭德欣希望外聘导师认真开展工作,加强对思想政治工作的研究,推动护理学院快速发展。(护理学院)

 

启动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