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18:0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安排,我院于3月27日至29日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14名考生顺利完成复试。

学院对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高度重视,制定公布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3月27日审查同等学力考生复试资格,完成《正常人体解剖学》与《生理学》科目加试。3月28日上午审查非同等学力考生的复试资格,并由考生随机抽签决定复试次序,及时安排考生于学校第三附属医院参加体检;下午组织专业课笔试与英语笔试。3月29日进行了英语口语听力测试、操作技能考核、综合面试。

整个复试过程中,我院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考核原则,严格遵循复试程序,有条不紊、保证质量地开展各环节工作,顺利完成2018年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

 

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前会

 

硕士研究生复试英语口语听力测试

 

硕士研究生复试技能操作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