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河南省人民医院实习生选拔面试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8:5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了提高护理专业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护理学院积极拓展实习基地。3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新校区综合实训中心1014办公室举办河南省人民医院实习生选拔面试。河南省人民医院护理部张钦老师、郭瑞老师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

本次实习生选拔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宣传动员,经过充分动员,护理学院共有227名学生报名参加实习生选拔。第二阶段是选拔面试,在面试现场,同学们10人一组,态度认真,着装整齐,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有组织、有秩序地依次进入,介绍个人的基本情况、担任学生干部情况、获奖情况和特长等。同学们谦虚谨慎、不卑不亢的展示,体现了护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笃学求实的良好精神风貌。

面试紧张地进行了三个多小时,评委对护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十分满意,经过公平公正的选拔,拟推荐40名同学进入河南省人民医院实习。

本次实习生选拔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实习机会,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与实践技能水平,有利于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有利于正确引导同学们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