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17级预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6日 17:4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进一步开展寒假预实习活动,帮助同学们理解课外集中性实践的意义,提高自身自主学习、就业能力,护理学院于1月24日下午在A1多功能厅举行17级本科预实习动员大会。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17级辅导员刘文及17级本科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秦元梅通过教学实践的意义、预实习时间和内容、实习期间仪容仪表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大一大二预实习的具体环节和注意事项。此外,秦元梅鼓励大家走出去,了解省外知名医院的护理特色和医院发展理念,在对比认识自身的不足,自觉加强专业学习能力,增强自身职业竞争力。最后,秦元梅着重强调了在预实习期间的仪容仪表。仪容仪表是集中展现自己、学校和全护士群体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认真规范对待,严格要求自己,将认真、笃行的优良精神、品质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懂得感恩、诚实守信、敢担责任。

此次大会全过程节奏欢快,秦元梅副院长语言诙谐幽默,举例通俗,引起学生广泛共鸣,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对寒假教学实践活动充满美好展望。

副院长秦元梅为2017级学生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