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习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16:0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7年9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BN911召开学习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英豪院长主持。

尹丽书记对9月10日全体教职工会上传达的第一次党代会盛况和会议精神做简要回顾,并传达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然后结合通知要求对党委工作报告内容展开具体学习。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中“过去八年的工作回顾”,就学校如何“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实现跨越式发展”、“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学校事业取得新成就”和“把握方向,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进行一一解读,带领大家领会了“不畏险阻、攻坚克难,百折不挠、坚韧图成,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和衷共济、众志成城”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精神。杨英豪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解读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办学思路、主要任务和举措。孟长海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的内容。

最后,尹书记对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将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二是要求教职工和学生都要学习;三是要将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即各基层教研室如何在专业课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各支部如何干出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学生的党团活动、主题班会如何开展。会议对下一次学习党代会精神做了具体安排。(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学习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