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连新、梦飞young”——护理学院2016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3日 14:5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了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轻松而又丰富的大学生活的开端,护理学院于9月27日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迎新晚会,此次晚会受到了院内各领导的高度重视,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党总支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秦元梅、学科主任杨巧菊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同2016级新生4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整场晚会持续2个多小时,在激情四射的街舞《disturbia》中拉开序幕,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喜庆氛围,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将全体老师和老生们的热情和温暖传递给16级新生;由护理学院学生会选送的歌舞串烧《时光机器》活力四射,使人兴奋地拍案叫绝;而14级护理一班选送的短剧《心声》温暖细腻,又使人默默流泪。晚会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的一首《隐形的翅膀》中到达高潮,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尹书记在演唱结束之后讲到,希望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成为学生们隐形的翅膀,为同学们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此次晚会以16级辅导员朱其东老师和全体助班们的舞蹈《咋了爸爸》结尾,活泼可爱的舞姿充分展现出了护理学院的青春气息。

这次晚会别具特色,演员们栩栩如生的表演,使观众时而投入那悠远的的歌声之中,时而回想着那优美的舞姿当中,迅速拉近了新生与护理学院的距离,大家都感受到护理学院这个集体的温暖,对于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护理学院)

尹丽书记演唱《隐形的翅膀》

舞蹈《礼仪》

短剧《心声》

护理学院领导老师与演出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