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2016级新生军训官兵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3日 16:5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13日上午,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护理学院党总支尹丽书记、杨英豪院长、党总支孟长海副书记、秦元梅副院长、学工办李桓主任、辅导员朱其东、张文举老师以及新生助班来到七连军训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辛苦带教的教官们和我院2016级军训新生。

在我院新生军训场地,523名新生在7名教官的有力指挥下,整齐划一地操练着,铿锵有力的口号、步伐稳健的正步,无不体现出高昂的士气和强健体魄。学院领导老师在训练现场与教官进行亲切交流,七连教官负责人介绍了2016级新生的训练情况,尹丽书记对教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尹书记希望带队教官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培养同学们不怕苦、敢拼搏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完成训练科目。慰问现场杨英豪院长代表护理学院为军训教官送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衷心感谢他们的辛苦训练,并祝愿各位教官节日快乐!

此次军训强健了2016级新生的体魄,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势必将成为同学们人生中最难忘的课程之一,激励他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今后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