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尹丽书记一行赴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检查2016级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7日 16:4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9月5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河南中医药大学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联合办学的2016级新生开始正式报到。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尹丽、副书记孟长海到迎新现场看望迎新工作人员和我院2016级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专业新生。

热闹的迎新现场,2016级新生带着喜悦的心情,排队办理入学手续,整个场面秩序井然,忙而不乱。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引领新生办理各项手续,回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对新同学入学后的安全事宜进行防范提醒。尹书记一行在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刘少鹏老师的陪同下,在新生接待处详细了解了招生宣传、录取情况,并对新生报到率、缴费情况、住宿安排等认真做了核实与记录。

下午两点半在登封校区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新生及家长的见面会,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杨彦海副院长、尹丽书记、孟长海副书记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本科部李俊强副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尹书记首先代表我院全体教师向2016级新生及其家长表示诚挚的欢迎。尹书记介绍了护理学院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的联合办学历程和发展,并对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专业以中医护理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做了解读。其次,尹书记高度评价了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专业往届同学的综合素质,并对同学的就业前景充满期待,希望护理学子们学好技能奉献社会。同时尹书记还向新生同学及家长推荐了护理学院特色的“南丁格尔”实验班,希望2016级新生以南丁格尔精神要求自己,全面提升德、知、体、心、能等综合素质。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嵩山少林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领导针对家长们的各种疑问都给予了具体详细的答复。最后,孟长海副书记从学生学习、健康、安全、心理等方面向各位家长及学生详细的介绍了我院的教育特色,表示护理学院会以最大的努力促进学生的综合性发展。

在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师生及我院师生的通力合作下,迎新工作正在扎实有序的进行中。我院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圆满完成学院的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