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6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3日 03:2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展 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护理学院于3月20日上午,在新校区西操场举办2016年春季运动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 丽、院长杨英豪、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秦元梅,办公室、教学办、学科、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各年级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由孟长海副书记主持。杨英豪院长致开幕词,他引用描绘美丽春日的诗词古句,祝贺护理学院首届运动会在这个春天开幕,肯定了此次运动会的 成功组织和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既要赛出水平,更要赛出护理学院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尹丽书记宣布护理学院2016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 始。

此次运动会包括男(女)100米、200米、800米、4*100米、后掷实心球、三级跳、跳高等多个项目。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 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观众欢呼不已。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不论名次先后,完成赛程到达终点的一刻总是让 人感动。田赛场上,跳高选手轻盈起身,一跃而过,获得观众阵阵喝彩;掷球选手沉着发力,抛出优美的弧线,偶有失误,也伴随着同学们的温暖鼓励。比赛中,选 手努力拚搏的运动精神令人尊敬,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认真负责、默默奉献同样令人感佩,赛场上随处可见他们忙碌奔走的身影。运动中展现出的美好品格和情谊 所带给大家的感受远比成绩本身更加丰富和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