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护理临床带教师资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17:4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临床教学是护理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临床带教教师需要具备科研、教学、实践能力。而护理临床带教师资培训,可进一步提高护理临床带教教师的带教能力和带教质量,进而提高学生的护理研究、临床实践和岗位胜任等能力,培养出更优秀的护理人才。结合护理专业临床带教的现状,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定于2017年12月21日-24日举办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护理临床带教师资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次护理临床带教师资培训继续教育内容主要有护理师资队伍学历提升的思考、我国高等护理教育的发展历程、临床带教质量管理、护理岗位胜任力、护生的科研思维和护理执业伦理素养的培养、护理本科生核心基础护理技能的临床带教方法、带教过程中师生互动与共进的思路与方法、临床带教老师的素质及能力要求、规范中医护理临床教学查房的探索、护理实习学生管理的规范解读和实践分享及经验交流等。

二、参加对象:

各级医院的护理部主任、护士长、带教教师、护理学校教师。

三、培训方式:

授课30学时。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者授予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学分Ⅰ类学分10分。

四、收费标准:

650元/人(包括培训费、资料费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21日-24日 (12月20日下午报到)

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楼A634

酒店:河南中医药大学专家公寓

六、举办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七、报名方法与时间

为方便安排您的食宿,请在确定参会后于2017年12月15日10:00之前通过电话、短信、邮箱报名。

联系人:张老师(15003858535)、王老师(15003999910)

电话:0371-53622157、53622156

邮箱:hulixyky@126.com

八、报到交通指引

交通线路:

1.乘坐地铁1号线,到市体育中心站下车E口出站,向北步行约500米至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门,教学实验大楼B3入口,BN911护理学院报到。

2.乘坐43路公交车到河南中医药大学站(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门)下车, 步行50米至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门,教学实验大楼B3入口,BN911护理学院报到。

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