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9日 09:5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学校各院(部):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17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11号)和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17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7〕227号)的规定及要求,现将我校有关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自我发展需求、较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已列入本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对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培养潜力的研究生导师、优秀骨干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5岁。

二、申报时间和要求

各院(部)于2017年4月20日前将推荐人选有关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须报送的材料包括:

1、《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一式三份)及其电子版;

2、《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一份及电子版;

三、其他事项

1、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以下简称“武汉中心”)主页(http://www.train.whu.edu.cn/)发布《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及《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样表,供查询和下载。

2、申请者须事先与导师沟通,征得导师同意。

联 系 人:史晶晶

联系电话:0371-65921318

河南中医学院人事处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