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交流合作

护理学院教师、研究生参加“中医护理技术在社区慢性病管理中推广应用培训班”

2018年08月28日 22:40 

8月24~26日,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的河南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2018-010)“中医护理技术在社区慢性病管理中推广应用培训班”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A区15楼会议室召开,全省各地市中医医院200余名护理骨干人员、护理学院教师和研究生1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针对中医护理技术在社区慢性病管理推广应用展开了深入浅出的探讨和交流,培训班内容包括专家授课、中医药膳食指导健康教育、中医护理技术操作展示三部分。培训班特邀李道政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室负责人雷丽芳、李道政师承弟子郑静霞对李氏砭法(虎符铜砭刮痧)进行了手法及操作展示;培训班还邀请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权春分主治医师对五行在临床中的应用经验进讲解、邀请张典副教授对小儿推拿的穴位、作用和推拿手法进行展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病科、心脏中心、儿科分别进行了中医药膳食指导的健康教育演示。最后,培训班还展示了各中医院的中医护理特色技术。

本次培训班为中医护理技术交流提供了平台,对我院中医护理教师授课和研究生中医护理理论、技术提高有较好的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国际护理论坛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杨巧菊教授为“河南省静脉治疗安全管理及规范化培训研讨班”做专题讲座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